close

今天小美人跟往常一樣在家裡爬上爬下、東翻西找,沒辦法只好頂著大太陽帶她到外面逛逛。疑~~有店家在賣香包ㄟ,小美人雖然不知道這是什摩東西,但是花花綠綠、五顏六色的馬上就吸引小美人的目光。媽咪..媽咪...拿拿..我要..我要。心想,好吧~~端午節要到了,來應景掛個香包吧~~



馬咪~~這是什麼阿,為什麼會香香的呢?




馬咪~這個東西可以吃嗎?




這個""抓耙子""是平常馬咪用來打我用的,趁馬咪幫我照相趕快把它搶過來....嘻嘻....




喔喔~~""抓耙子""被馬咪拿走了~~




馬咪我下次不敢再調皮了~~


小美人又來搗亂了~~


送大家一個趨吉避凶的香包~~
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