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五我參加了一個大人的party,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感覺很不自在,有衣服穿的很憋又很短的辣姐姐、也有金毛阿豆仔、好多人~音樂又好大聲~我會怕啦~~所以我像隻無尾熊緊緊的黏著我馬咪。



本來要拍我們點了哪些菜,但是我馬咪肚子真的太餓了,菜一上來就猛吃,結果竟然忘了拍,等到想起要拍時所有的菜已經杯盤狼籍,慘不忍睹啦~~~拍謝啦~~所以趕緊幫小美人拍幾張墊墊底~~




左邊是我小美人,中間是我馬咪,右邊呢?哈哈~~就是大名鼎鼎人稱.....爆乳文...阿姨,因為他說不想被看到臉,所以我馬咪就幫她做了一些改變,爆乳文阿姨昨天剛從帛琉回來所以皮膚曬的很黑,她說:ㄛ~~我還沉醉在帛琉裡....。我馬咪說:不知道他在跩什麼。呵呵~~開玩笑的啦~~~




大約是晚上7:30,就會有駐唱歌手上台來唱歌,英語..國語...台語...什麼歌都有.......




最後我馬咪說很晚了,要趕快回家幫我洗澎澎,也跟大家還有這位吃飯時一直坐在我們旁邊的帥ㄚ伯道別,結束了這次party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