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短程旅行,所以我們決定帶著小美人到好山好水的宜蘭玩。


3/29早上9:00帶著興奮的心情從家裡出發經由雪山隧道開了2個多小時風塵僕僕的來到土場買門票。小美人呢?才一出發就呼呼大睡,到了土場睡飽了,接下來重頭戲就在土場到太平山這段山路,我們一家三口的噩夢即將展開~~




小美人還太小,走山路真是折騰她。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喊:麻麻不要,麻麻不要~~嘔~嘔~小美人吐了~好可憐喔~山路彎來彎去的,別說小孩連大人都快不行了,好不容易來到這,要回頭也不是,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,開了好久終於看到見晴懷古步道,下車讓小美人休息一下。(p.s其實也沒休息,不知為什麼小蚊子好多喔~~去~去~趕蚊中)




到了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入口處,我們又輪流揹著小美人爬上1百多階的樓梯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蹦蹦車站。


ㄛ彌佗佛~~我的小美人終於恢復元氣~~但麻麻我...救命ㄚ....我快不行了~~呼呼呼呼...好累ㄛ


 




匆忙的買了票,趕搭下午1:30的小火車,在等待開車過程中會有解說員講解園區生態~~~(p.s奔波了一個上午,已經不知到解說員在講些什麼?)~~


 




ㄅㄨ ㄅㄨ~~  汽嗆汽嗆~~     火車出發了,空氣中彌漫著芬多精~~開了那麼久的車來到這裡,我吸我吸我吸個夠本~~~




鬱鬱倉木~這裡像不像電影魔戒中精靈的故鄉啊~~


接著下午4:00多山上很快就起霧了,所以趕緊下山直奔民宿(櫻悅),啊~又是小美人的剋星---山路。說時遲那時快~嘔~~嘔~~啊~小美人又吐了~~此時的我在車上發狂的叫著:到底是誰說要來太山的啦(是麻麻~~)




吐歸吐~~來拍張照吧~~~麻麻我會比YA耶~~


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晚上要住在太平山下的一間民宿,此時已經是傍晚5:30~~呼~麻麻頭暈中




房間的一角~~我們住的房型是浪漫滿屋,非假日一晚$2600(含早餐)




房間外面的陽台~~小美人又來參一腳




這是民宿晚上的外觀。


我們早早就吃完晚餐,洗完澡~~


也在白天~~  1.小美人---嘔吐三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.拔拔----開了近5小時山路及麻麻在後座嘶吼~~鬼叫~~精神虐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麻麻---抱小美人全身痠痛,一家三口疲累的進入夢鄉~~~~未完待續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