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今天跟往常一樣的睡午覺起來馬麻幫我綁好頭髮時,眼神還很迷濛的聽到馬麻說:小美人今天晚上馬麻可以邀請妳跟我ㄧ起共進晚餐嗎?我說:可以呀~~(p.s小美人才1歲9個月還沒學會說不可以),接著,我們就一起走到家裡附近的意大利麵餐廳~~哇~窗明几淨感覺還不賴吧~~~



現在才傍晚5:00多,所以還沒什麼人來吃~~




餐廳前面的造景~~




馬咪,快點餐ㄚ~~我要這個、還有那個、通通都要啦~~好餓喔~~




首先上的是麵包與蛤琍巧達濃湯~~麵包外皮烤的酥酥脆脆裡面很軟,一口咬下還有芝麻的香味~~好吃ㄛ




濃湯裡有蔬菜、魚肉、蛤仔、還有濃濃的奶味,很好喝喔~營養百分百~~~




這是凱隡沙拉;份量剛好~酸酸甜甜,可惜淋了太多橄欖油,感覺不夠清爽~~




哈~期待已久的主食來了,為了配合小美人還小不能吃辣,所以我們點的老少皆宜的培根蛋汁義大利麵,一口吃下有濃濃的奶香,搭配清爽的幸胞菇,真的好好吃ㄛ~~




小美人也吃的很開心~~




吃的好飽喔!!馬咪點了酸梅汁還有甜點提拉米蘇。酸梅汁超夠味了,提拉米蘇也很好吃ㄛ~~




小美人來吃ㄧ口祝馬咪生日快樂~~啊~馬咪一手拿湯匙一手拿相機,吼~~很難拍啦~~


我跟小美人因為吃的太飽了,所以就慢慢散步走到紅雀阿姨家小聊一下,直到爸比下班call我們才又慢慢的走回家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