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上個星期日剛好小美人還有爸比都休假,看了網路上人氣頗高的餐廳~~7號公路~~。所以中午決定慰勞小美人這陣子上課的辛苦,哈~~其實也沒有啦~~只是爸比還有馬咪想吃啦~~~



幽靜的小巷中佇立了一間富有濃厚地中海型建築的餐廳~~




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~~拍照先YA~~




老闆娘還有接待的服務生幫我們準備用餐~~,小美人環顧四周中~~




陸續上菜中在主餐還沒來前,我們決定兵分二路~~


我負責拍照,小美人和爸比是一國的~~GO~




本來是想在室內用餐,因為擔心會有蚊子。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不用擔心,因為貼心的老板娘有幫我們開電風扇,真的很涼ㄛ~~這樣不僅不會被蚊子咬,還可以呼吸山裡的新鮮空氣,欣賞戶外美景~~真是太棒了~~




吧台上的手工餅乾~~




猜看看這是哪裡ㄚ?~~別懷疑~~這裡是廁所~~~




這裡是室內用餐的地方~~~




餐廳老闆有養一隻貓咪,不過這隻貓咪的腳有一隻腳是"掰咖"。


小美人很喜歡小動物~~




小美人其實心裡有點害怕,但又想跟貓咪玩~~




上菜囉~~這是爸比點的酥烤豬肋排$380大洋~~


份量不多~~不過很好吃ㄛ~~




我點的是G肉千層麵,我覺得SOSO,普普~~$300大洋




原來小美人喜歡啃豬肋排阿~~




我啃~~我啃~~我啃啃啃~~~,太好吃了~~




小美人愛作怪~~




這是小美人的傑作~~




最後上了果汁與甜點~~




吃飽了~~到餐廳後面大口呼吸山裡的芬多精~~~




吃完午餐時間還早,下午我們就去新竹--南寮漁港走走。小美人又在吃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