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家三口起了個大早從高雄出發,一路直奔屏東到最愛的墾丁,小美人也很開心~~



小美人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~~




別看小美人好像很安分,其實她現在兩歲了意見很多,在上高速公路大小姐她說要下車,所以只好拿零食塞她的嘴,有時還要編故事騙她~~厚~~好累ㄛ~~




爸比說到了屏東就要到福安宮做兩件事,一件事是到福安宮拜拜,另一件事就是去吃綠豆蒜囉~


拜拜後心理默念抽了一支籤~~不知是啥意思~~






好熱ㄚ~~吃碗車城名產--綠豆蒜解渴~~啊~~好甜ㄛ~~




一路慢慢開中午我們就到屏東海生館了~~哇~~好多魚ㄛ~~




魚兒魚兒水中游~~


阿花:別擠我ㄚ,阿珠:妳咬到我的尾巴了啦~~




小白鯨的斯被秀~~真是太聰明了~~




小美人想睡覺了~所以叫她做什麼都不願意,擺臭臉~~




室內她待不住,只好幫她換衣服~~玩水囉~~




本來想睡覺~~看到最愛的水,好開心ㄚ~~




爸比;媽咪你們也一起來玩啦~~




玩好了~~小美人餓了,去馬咪上班的公司買牛奶及飯糰~~那裡的大哥哥,大姐姐服務態度很親切喔~~




回民宿休息小睡片刻,小美人還在晃神,我們到關山看夕陽,不過天候不佳看不到夕陽~~可惜~~


爸比帶我們去吃阿利海產~


有超大顆花枝丸,清炒高麗菜,白煮蝦,豆史蚵,蛤仔湯~~很新鮮~




特別介紹這蝦子是爸比的最愛,每次來吃是必點的~~






這花枝丸跟一般花枝丸不一樣,一口咬下滿口的花枝~喔~我不會形容,真的超好吃的啦~~也是必點的菜~~




媽咪根本不管我一直猛吃,還好爸比有餵我~~






哎呀~~小美人別這樣啦~~有事好商量~~




小美人~~那是柳丁皮~~不能吃啦~~




酒足飯飽時間還早,爸比說要去看出火,黑黑的我會怕啦~~


 


未完~~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