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天氣好好~~馬麻說如果我乖就帶我到中庭走走,順便去市場買菜看雞雞~~哈~~也許會遇到紅雀阿嬤喔~。ㄝ~~~那不是我學校同學~~亮亮嗎?亮亮你也出來玩喔~~



跟大家介紹~~這是我的同學~~亮亮




來拍張照吧~~




馬麻~~我害羞啦~~




跟亮亮一起玩玩具~~




再來拍一張~~




我旁邊是亮亮的弟弟啦~~




馬麻他搶我的玩具~~




我也有玩具~~哼




看~~是企鵝~




好好玩阿~~~




我们來玩球球好嗎~~




球球來囉~~




‘哈~~~哈




我丟過去妳要去撿ㄛ!!




呼~~球球你不要跑那麼快啦~~




看誰搶第一~~




喔~~我輸了




嘿~~在來一次ㄚ




‘!!!哈~~這次是我先~




我撿到了~~


比賽結果~~一比一平手




亮小弟始終無法加入~~無聊到在挖鼻孔




亮亮~~bye~~bye我们星期一學校見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